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韩国47分狂胜马来西亚 黑人前锋15分钟砍11分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5日武汉消息,在2011男篮亚锦赛首轮A组的一场比赛中,韩国队全场领先,最终以89-42大胜马来西亚

  韩国男篮是亚洲的一支强队,神准的三分球是他们主要的得分手段。近些年,河升镇的崛起以及混血内线文泰钟的加入,增强了球队内线的实力。小组赛顺利出线应该不是问题。

  首节比赛一开始,韩国队并没有派出高中锋河升镇首发出战。吴世根内突外投连下4分,4-0。姜秉贤三分出手命中,7-0。梁东根弧顶三分再中,10-0。马来西亚终于由古加尼突破后抛射入筐,为他们得到了今天的第一分,10-2。此后,实力占优的韩国队再次送给大马一波16-0,姜秉贤的正面三分,赵成敏的中投得手后,两队战成26-2。赵成敏底角三分又中,29-3。第一节结束,韩国人只让马来西亚队得到了3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古加尼正面扔进了一个三分球,29-6。吴世根突破上篮,梁东根正面三分,赵成敏快攻上篮,韩国队连续得分,大马的防守形同虚设,又是一波7-0,比分变为36-6,分差来到了30分,第二节才刚刚开始。大比分落后的大马队员,反而出手轻松,在核心球员古加尼的带领下,连中3球,迫近了比分,41-15。河升镇的压哨投篮不中后,上半场比赛结束,比分47-22,尽管分差依旧巨大,但是马来西亚队第二节打得不错。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金周成连中2个三分,53-22。文泰钟三分出手命中,58-24。金荣焕左侧底角,接文泰钟传球三分入筐,61-24。文泰钟正面急停高位跳投命中,66-26。金荣焕接到姜秉贤传球,2分入筐,68-26。韩国队后场发动快攻,金钟奎扣篮得分,70-28。李政锡左侧中投,72-28,吴世根篮下接球后打板,74-28,梁东根上篮命中了他们第三节的最后一球,比分变为76-30。

  最后一节,金钟奎两罚全中,78-30。韩国队出现了几次失误,马来西亚则连得了6分,78-36。李政锡接到金荣焕传球,三分中的,81-36。文泰钟抢到前场篮板后,三分出手,84-38。文泰钟助攻金钟奎,后者来了个空中接力直接灌篮入筐,86-40。最后的几分钟里,马来西亚队倒是打出了几次流畅的进攻配合,但是韩国队的三分球依旧神准,最终,实力强大的韩国队全场一路领先,以89-42大比分战胜马来西亚。

  小组赛第二轮比赛将于北京时间9月16日继续进行,韩国将队迎战黎巴嫩,马来西亚将面对印度

更多关于"韩国 马来西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