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K12能力值皇帝超科比 美记:他只在游戏威风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8日,《NBC体育》记者马特-莫尔报道,著名篮球游戏NBA2K12部分球员数据提前曝光,“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在游戏中的能力值达到98,而科比-布莱恩特的能力值为94,詹姆斯在游戏中完成了对科比的超越。莫尔调侃詹姆斯,莫尔笑称詹姆斯也只能在游戏中威风威风了,因为游戏中的詹姆斯不会精神脆弱,不会在关键比赛中只打3节就消失。

  NBA的劳资纠纷仍未结束,2011-12赛季可能缩水甚至被取消。在看不到停摆结束曙光的日子里,篮球游戏是篮球迷打发无聊时光的理想选择。作为市场上最受欢迎的篮球游戏,NBA2K12将于10月4日正式发行,这款游戏将引进传奇球星模式,这是一大看点。除了传奇球星登场之外,NBA2K12还有其他有趣的东西,球员能力值就很受球迷关注。

  NBA2K12部分球员能力值被曝光,詹姆斯在游戏中的能力值达到98,这个数值在球员中是最高的。科比在游戏中的能力值为94,德文-韦德的能力值为96,克里斯-波什的能力值是80(NBA2K11中为87)。除了三巨头之外,迈阿密热火没有球员在游戏中的能力值超过68。

  在NBA2K11中,詹姆斯和科比的能力值都是97,詹姆斯在新游戏中完成了对科比的超越。显然,在游戏制作方看来,科比有些老了,詹姆斯应该压倒科比了。我的疑问是,NBA2K12是否会在詹姆斯进入季后赛后,将他的能力值降到79,NBA2K12难道添加了3节比赛的模式?我怀疑当科比首次玩这个游戏之后,会花时间将自己的能力值提高。

  对于詹姆斯在游戏中的能力值超越科比,会引发媒体和球迷的争论,但这不会影响詹姆斯在游戏中的霸主地位。游戏中的詹姆斯没有现实中的那些弱点,他不会在关键比赛中精神崩溃,也不会出现一些莫名其妙的伤病。

  还有一个消息也是关于NBA2K12的,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和副总裁亚当-席尔瓦会在NBA2K12的选秀环节现身,并宣布选秀的情况。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