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朗受访疑似示威科比 坦言战术优先内线双塔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迈克-布朗在骑士队时期围绕着勒布朗-詹姆斯来部署进攻,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他也在湖人也将围绕着科比来布局,然而事实上并非如此,布朗日前接受了《橘郡纪事报》专栏作家凯文-丁的专访,暗示有可能放弃以科比为核心的战术。

  根据布朗的说法,湖人将来将会更多地依托保罗-加索尔以及安德鲁-拜纳姆,在内线展开更多的战术。“这支球队与我之前在克利夫兰的那支完全不同。”布朗说道,“在克利夫兰,我有一位喜欢在弧顶活动的核心球员,喜欢拉开打挡拆,为其他队员做球。而在湖人,我有两位类似以往马刺双塔的内线球员,你可以尽可能多把球吊到内线,交给他们去进攻。”

  从布朗的话中不难得知,科比在他的战术体系中并没有排到优先级别。如果湖人的战绩说得过去,那么布朗与科比之间倒也能相安无事,而假如稍有差池,科比很有可能拿布朗来开刀。

  布朗与科比之间的关系非常微妙,自布朗上任后很长一段时间,科比都不愿意在公开场合评论自己的新主帅,这让布朗一度十分难堪。此次布朗发表自己的战术论,在某种程度上也是向科比示威,这让两人未来的合作又多了新的看点与噱头。

更多关于"詹姆斯 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