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向经济拮据球员贷款 誓与资方死磕到底

www.7m.com.cn  2011年09月2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被批对停摆漠不关心的科比,终于表态与资方抗争

  北京时间9月20日,根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在近日球员工会的行政主管比利-亨特接受了采访,谈了很多关于NBA劳资谈判和停摆的问题。在接受采访时亨特透露了一个重要信息,那就是洛杉矶湖人的超级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愿意因为NBA停摆而贷款救济那些经济拮据的球员,而这样的消息对于资方和NBA谈判而言,其实绝对不是什么好事。

  在亨特回答记者的很多问题中,以下这个无疑是整篇报道中最具关注度的。当记者询问亨特“在停摆期间勒布朗-詹姆斯和科比这样的超级巨星会做些什么”的时候,亨特给出了令人有些感到震撼的答案。

  “詹姆斯和科比肯定将会因为停摆而受到巨大影响,他们也是劳资谈判会议中的重要角色,对谈判进程非常关注。”亨特表示,“我知道科比和球员们始终都进行着密切的联系,他还参加了一些帮助那些经济收入不高的球员克服困难的计划。科比已经自愿去参加了相应的活动,提供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帮助。他和一些收入较高的球员准备去给那些需要贷款的球员提供贷款。”

  在上赛季中期,科比刚和湖人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8000万美元以上的高额合同,而这份合同中也含有如果科比自己不愿意那他就不会被球队交易的霸王条款。作为上赛季年薪最高和联盟中拥有商业合同最多的球员之一,科比显然有着雄厚的财力,但他此时向球员贷款而不是努力促成球员达成谈判协议的做法,实际上也许会让劳资谈判变得更难进行。

  NBA的劳资谈判双方的争执焦点很显然不过是球员和球队获利多少的问题,而球员方面只有当感受到没比赛可打和没钱可赚的压力,才能够让谈判尽快完成,让停摆尽早结束。然而科比这样的行为姑且不论是否收取利息,单是对球员持续的经济援助就可能让联盟中低层收入的球员有恃无恐,进而令谈判变得更加艰难。科比的做法也许会让球员感激,但是却会让老板恼火。而谈判拖的越久,受到更大伤害的,实际上还是球迷而已。

  近日又有关于科比将要奔赴海外打球淘金的传闻传出,这位超级球星和资方的对抗,显然会让劳资谈判变得更加困难,而停摆的时间也可能会就此延长下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