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劲旅扬言打包科比马努 黑白曼巴聚首意大利?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当科比也沉不住气,表示“正考虑赴海外打球”的事宜时,马上就会有球队排队求购。意大利劲旅博洛尼亚便是最新的“科比追求者”,北京时间9月19日据《Sportando》报道,博洛尼亚队的老板克劳迪奥-萨巴蒂尼在接受采访时亲眼,希望将科比招入队中,哪怕只有1个月的时间也好。

  对于科比,萨巴蒂尼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尽管NBA游戏《2K12》里飞侠的数据不如詹皇,然而在萨巴蒂尼看来,科比却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事实上自第一周起,我们就始终努力试图把科比带到博洛尼亚。”萨巴蒂尼说道。“为此球队已经委托专业人士帮助我们进行谈判,并希望能将一切问题迎刃解决。”

  除了科比外,博洛尼亚还试图引进吉诺比利,关于这一点,萨巴蒂尼也大胆予以承认。“我们仍在与马努进行谈判,并希望他能够在停摆期间来我们球队打球。”一旦博洛尼亚的攻略成功,那么这将意味着黑白曼巴将聚首意大利。

  至于NBA球员所关心的保险费问题,萨巴蒂尼也想出了一套别出心裁的方案,即按场支付。一旦客场球队不愿意分担保险费用,那么球队将选择不把球员带到客场。比如科比,目前与湖人总合同高达8300万的他,目前的保险费用就达到160万美元。

  客观而言,博洛尼亚试图引进科比并非天方夜谭,毕竟一旦联盟停摆,即使科比这样等级的球员也得考虑出路,而意大利作为科比从小长大在那里长大的国家,对于吸引飞侠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