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新赛季不能确定 不排除赴海外打球可能性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8日,今天距离NBA官方在上个月给出的2011-2012赛季揭幕战开始日期已经只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了。不过依旧没有解决的停摆问题让以往看起来非常漫长的两个月反倒显得紧迫了起来,同时也让NBA中各位球员赴海外打球的脚步依旧没有放缓。

  目前正身处新加坡出席活动的洛杉矶湖人当家球星科比今天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就表示,自己赴海外打球的大门依然没有关闭,在下个赛季依然看起来不太明朗的情况下,他随时都有可能跟一支海外球队完成签约。

  “是的,”科比说道,“我现在仍然不能排除赴海外打球的可能性。”

  自从NBA正式进入停摆阶段以来,各路NBA球星就一直是那些海外球队最重要的引援目标,而科比更是引起了多家俱乐部的疯抢。现在已知的俱乐部包括土耳其超级联赛的贝斯克塔斯和中国 CBA联赛中的山西队都曾向科比抛出过橄榄枝,不过最终都因为种种原因而夭折。

  在这两支都曾与科比传出绯闻的球队中,因为联赛政策原因而导致无法签下科比的山西先放下不说。单说曾经曝出无限接近科比的贝西克塔斯,那时候导致他们没能拿下科比的原因主要来自双方在薪水方面没能达成一致。不过从科比目前的态度来看,当时也很有可能是飞侠还没有下定决心前往海外打球。

  随着另一位联盟中的全明星球员德隆-威廉姆斯在贝西克塔斯已经完成首秀,再加之多名NBA球员都纷纷与海外球队签下了合同,好胜心极强的科比似乎也有些技痒难耐,所以才会说出了今天的话。相信随着他此言一出,他经纪人的电话很快又会被各路球队打爆。

  在今天的采访中,除了透露了自己依然有可能赴海外打球之外,科比也向记者表示正在筹备与湖人的队友们一同进行训练,不过具体的日期还不能确定。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