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皇帝谈判未出力挨批 沃尔:他们不应逃避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9日,《NBC体育》报道,华盛顿奇才当家控卫约翰-沃尔在接受采访时坦言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应该积极参与劳资谈判,不能对劳资谈判漠不关心。沃尔表示他仅仅在NBA打了一年,还没有资格在劳资谈判中发言,而科比和詹姆斯是联盟的超级巨星,他们不能置身事外呀。

  NBA球员工会近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会议,球员工会主席德里克-费舍尔和执行理事比利-亨特向球员们通报了劳资谈判的最新进展。劳资双方仍在硬工资帽等问题上存在难以调和的分歧,劳资谈判依旧未能取得突破,下赛季有可能因为劳资纠纷而缩水,停摆结束的前景并不乐观。

  沃尔希望停摆能够早日书写句号,他愿意为劳资谈判出力,但沃尔虽然贵为2010年状元郎,但他只在NBA打了一个赛季,在劳资谈判中还没有发言权。沃尔在接受《华盛顿邮报》记者迈克尔-李采访时表示,他在劳资谈判中只是一个小人物,科比和詹姆斯是NBA的标志性巨星,他们应该站出来为球员说话。

  “科比和詹姆斯是联盟的标志球星,我认为他们应该站出来说话,”沃尔说,“费舍尔他们表现的非常棒,但我希望停摆能够尽快结束,我真的不能说太多,我在NBA只打了一年。我需要做的是去学习去倾听,看一看劳资谈判的进展如何。”

  《NBC体育》记者马特-摩尔表示,沃尔竟然公开对联盟两位巨星指手画脚,詹姆斯和沃尔是好朋友,沃尔说一说詹姆斯还可以,但沃尔向科比发出号召,这令人关注。科比多次表示支持球员工会,希望能够为年轻球员创造更好的工资条件,这显然是沃尔渴望的。

  当然,如果沃尔想要有球可打,他还是要拥护目前参与谈判的球员团队。沃尔希望早日恢复比赛,这种态度是球迷们希望看到的。

更多关于"科比 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