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CAA > 正文

阿拉巴馬誓取馬里蘭

www.7m.com.cn  2011年11月17日  【大 中 小】

阿拉巴的拉里福特手上。

  五,NCAA上演精彩,其中阿拉巴在中立。阿拉巴近甚佳,此番中立力稍一的里,阿拉巴值得看高一。

  阿拉巴季以十分不俗,球目前以22的排名南岸西的榜首。2,阿拉巴展出大的整力,攻或防守方面都表得相定。阿拉巴中有3位球均得分上,其中主力前J.格是中的得分王,他均能得到18分外加5.5板,而另一位前T.米曹的表最全面,他交出了均14.5分和9.5板的亮,可是攻守兼。即使J.格和T.米曹遭遇到手的密防守,中的第三攻拉里福特也有能力挺身而出球攻城拔寨,正是如此均衡的球配置使得球能有如此完美的局。此番力稍一的里,阿拉巴有望在中立雄。

  里在上事中的表可中中矩,球整力一般。然球在新季威明院取得了,但手力相弱,而里的失分也到了62分,示出球的防守仍不太固。在威明院的比中,球攻方面的表尚算不俗,中有3名球得分上,其中主力後史杜得到22分和4板,是球表最出色的球。不值得一提的是,里在三分球的理上得相糟糕,全9投0中的直人不堪入目。另外球之也缺乏良好的配合,致在比中常出打的面。今仗在中立面力兼的阿拉巴,里恐怕要接受波的命。

球队相关动态

NCA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