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三巨头经典:狂屠湖人39分 两度史诗逆转

www.7m.com.cn  2012年01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2011-12赛季也许是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以及雷-阿伦三巨头一起打球的最后一个赛季,他们三人平均年龄为36岁,即便老成这样,他们也依然能为球迷送出经典比赛,比如本赛季的两胜魔术,让我们来盘点一下三巨头成军以来最经典的8场比赛

  1、2008年5月19日,皮尔斯对飙詹姆斯淘汰骑士

  凯尔特人在东部半决赛中被骑士比如抢七大战,最后一场比赛成为了皮尔斯与勒布朗-詹姆斯的的彪分大战,詹姆斯狂轰45分6助攻,但孤掌难鸣,皮尔斯也不甘示弱,独取41分,两人的缠斗贯穿了整场比赛,惊心动魄,最终老辣的皮尔斯还是率领凯尔特人以97-92胜出,总比分4-3淘汰骑士。

  2、2008年6月13日,凯尔特人总决赛24分大逆转

  这是2007-08赛季总决赛第四场比赛,凯尔特人首节就以14-35落后,21分的劣势也创造了总决赛纪录,他们最多曾经落后24分,这在总决赛中完全是不可逾越的劣势。但凯尔特人从第二节起奋起直追,尤其是第三节和第四节,打出了31-15和26-18,一举填平了分数大坑,最终以97-91取胜,从而创造了总决赛史上最大分差逆转纪录。

  3、2008年6月18日,凯尔特人总决赛39分狂胜

  在2007-08赛季总决赛第六场比赛中,凯尔特人把湖人揍得灰头土脸,加内特25分14篮板,皮尔斯17分10助攻,朗多21分8助攻7篮板6抢断,雷-阿伦投中7个三分球,追平总决赛纪录,总决赛一共投进22个三分球,打破总决赛纪录。凯尔特人最终狂胜39分,创造了总决赛收官战最大分差纪录。

  4、2009年5月1日,雷-阿伦3加时砍51分难救绿军

  在2008-09赛季季后赛首轮第六场比赛中,凯尔特人与公牛杀得难解难分,双方战到第三个加时赛才分出了胜负,阿伦三分球18投9中,狂砍51分,创造凯尔特人队史单场三分球命中纪录,朗多送出19次助攻,皮尔斯更是打到6犯离场,但凯尔特人最终还是以127-128惜败,总比分被扳成3-3。

  5、2010年6月7日,雷-阿伦两破总决赛三分球纪录

  在2009-10赛季总决赛第二场比赛中,阿伦上半场命中7个三分球,全场命中8个三分球,一举创造了NBA总决赛史上半场三分球以及全场三分球命中纪录,全场轰下32分,率领凯尔特人以103-94击败湖人,把总比分扳成1-1。

  6、2011年2月11日,雷-阿伦成为NBA历史第一人

  2011年2月11日,凯尔特人对阵湖人,首节比赛结束前1分48秒,阿伦命中三分球,投中个人职业生涯第2561个三分球,从而超越了雷吉-米勒,成为了NBA历史上投中三分球最多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当时米勒也在场边,他上前拥抱了阿伦对其表示祝贺,但美中不足的是最找那个凯尔特人还是输掉了比赛。

  7、2012年1月24日,凯尔特人狂屠魔术

  雷-阿伦,朗多等主将缺席了本场比赛,但凯尔特人借助主场之利把魔术打得找不着北。魔术整场比赛没有1人投篮命中率上50%,56分总得分,24.6%投篮命中率,下半场20分,全场投篮命中率16次,下半场命中投篮数,均创了队史最差记录,最终以56-87输掉比赛。

  8、2012年1月27日,凯尔特人27分超级逆转

  许多球迷在看到第二节的时候都已经转台了,因为凯尔特人当时已经落后多达27分,比赛几乎已经失去了悬念。而下半场风云突变,凯尔特人重新祭出令人窒息的防守,整个下半场只让魔术得到了25分,第四节更是只有可怜的8分。皮尔斯身先士卒,送出24分10助攻两双,加内特彻底锁死德怀特-霍华德,新秀安托万-摩尔一战成名,全场三分球4中4,帮助凯尔特人填平了27分的劣势,最终的比分定格在91-83,凯尔特人上演超级逆转。

<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 阅读全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