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范:支持绿军拆散三巨头 皮尔斯会渡过难关

www.7m.com.cn  2012年01月2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4日,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今天奥兰多魔术队将在客场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在赛前接受媒体的采访时,魔术队主教练斯坦-范甘迪被问及关于凯尔特人拆散三巨头的看法。大范甘迪开玩笑说他投票支持凯尔特人拆散三巨头,但是他相信保罗-皮尔斯会渡过难关的——

  本赛季凯尔特人队的表现离人们预期的相差甚远,在昨天击败华盛顿奇才队之后,他们的战绩才提升为6胜9负。最近很多媒体都建议凯尔特人拆散三巨头,而绿衫军总经理丹尼-安吉在接受采访时,也明确表示不排除这种可能。

  大范甘迪吐露舌头故作坚定,说凯尔特人拆散三巨头越早越好。“我投支持拆散三巨头的一票。”在今天的训练之后,大范甘迪笑着说。“把三个老家伙全交易掉吧。安吉应该在今天就把这件事情完成。”

  凯文-加内特雷-阿伦已经分别为35岁和36岁,他们的合同都将在今年夏天到期,而34岁的皮尔斯还有两年价值3200万的合同,因此如果能把皮尔斯交易掉,那么在接下来的两年当中,凯尔特人会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极具竞争力。

  但是当大范甘迪变得认真之后,他就依然认为凯尔特人队是一支“强大的球队”,并表示他们出现如今的情况只是因为伤病和艰苦的赛程。在真正谈到凯尔特人拆散三巨头的可能性时,大范甘迪这样说道:“这是一件艰难的事情。对于皮尔斯来说,这认为他让凯尔特人进退两难,但我相信皮尔斯会渡过难关的。”

更多关于"魔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