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关键球仍是男篮软肋 连丢3板+失误邓帅叹可惜

www.7m.com.cn  2012年06月12日 来源:北京青年报 【大 中 小】

   比赛最后时刻的关键球依然是中国男篮的软肋。昨天,中国男篮在澳洲热身第二场比赛的最后时刻连续犯错,让对手抢到前场篮板,并且自己出现失误,错失了赢球的良机,最终65比69再次输给了澳大利亚队。

  在比赛前一天晚上的准备当中,主教练邓华德专门把王哲林郭艾伦叫到了自己的房间,给他们开小灶分析录像中两个人出现的问题,并且老邓用自己一贯擅长的手法激励了王哲林。

  邓华德非常看好这两个年轻人,昨天给了郭艾伦和王哲林大量的上场时间,就连比赛最后一节也把他俩留在了场上。王哲林在男篮追分的关键时刻还有所发挥,他篮下强攻打成2+1,一度帮男篮把分差缩小到62比63。但此后,中国男篮连续丢掉了3个后场篮板,孙悦又在运球的时候出现了失误,这给了澳大利亚两次得分的机会并锁定了胜局。

  关键球打不好一向是中国男篮的软肋,邓华德也觉得这场失利非常可惜,他说:“我们本来有机会追平比分,但是却罚球不进,而且不能在防守端阻止对手,获得胜利。”对于这场比赛的收获,他说:“今天我们比之前打得好了不少,而且今天给球队上了很好的一课,我们不能放弃,即便在落后9分的逆境下,也要奋起直追。”

更多关于"中国男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