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慕豪脚踝受伤无缘战山东 戈尔:将会让张凯多打

www.7m.com.cn  2013年03月0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东莞山东的季后赛第三场将在今晚进行,东莞队上午在球馆进行了训练,李慕豪缺席训练,也将无法出战晚上的比赛。

  目前东莞0-2落后,戈尔接受采访时表示,赢下今晚比赛很重要,“现在主要看比赛计划,我们对他们的策略是对的,哈德森来了之后,我们需要改变一些做法,我对我们的防守表示满意,我们的体系、进攻策略也是正确的,我们只需要在场上执行好。现在我们需要的就是一场胜利,如果赢下一场,那么我们就只落后对手一场了。只是要把我们之前所做的做的更好,我们离胜利很接近了,如果赢一场就能把比赛带回东莞,这个系列赛就没有结束。我们需要进攻端更好,并且在防守杰特上做的更好。”

  东莞前两场外援不能同时发挥出色,总是一个爆发一个哑火,对此,戈尔表示,两人还需要磨合,“我们换回哈德森,他两个月没打球,海斯利普在全明星受伤,重要的是让海斯利普能在哈德森身边舒服的打球,山东教练针对哈德森的防守做得很好,利用了他的体能问题,我们一直都没有时间休息,不过幸好海斯利普很好,希望他们二人都能今晚表现出色。”

  李慕豪今天没有参加训练,坐在场边冰敷商场受伤的脚踝,戈尔透露,李慕豪今天无法上场,“他不能打,他和邱彪都不能打。李慕豪的脚踝太疼了,没法走。如果系列赛还能多打一场,他也许周三可以上场。”

  没有李慕豪,东莞内线计划是什么呢?戈尔表示,“对于一个年轻球员,没法参加季后赛锻炼是件令人很失望的事。张凯和海斯利普在一起效果不错,他们的家伙很强大,但是很全能,这是个不容易的对位,和打塞勒以及麦克唐纳德不同。希望今晚能让张凯多打一些时间。”

更多关于"东莞 李慕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