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欲再勝金塊

www.7m.com.cn  2013年04月28日  【大 中 小】

勇士後史提芬居里球突破。   一早上,NBA季後展激烈,勇士於前者主展系列第四量。勇士主具威力,球今仗有望借助主之利再手。

 

  系列第二以14分的大金扳回一城後,勇士保持良好,他上仗回主再金,球目前在比分上以2比1先。上仗主面金,勇士的攻堪高效,球的投射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到52.5%和40%,中有4名球得分上,其中(Jarrett Jack)和史提芬居里(Stephen Curry)的表尤眼,前者攻入了23分之,有7次助攻和5板;後者交出了29分和11次助攻的十,他是球最的主要功臣。另外,勇士今季的主表出色,在的42仗主事中,他取得了2913的,主率接近七成。今仗再作客表欠的金,勇士有望利用主再下一城。

 

  在季後首勇士後,金未能保持,他之後手2,目前在比分上以1比2落後,今仗是要客手,球形不容。上仗作客不勇士的比中,管金中的(Ty Lawson)表出,他攻入了全最高的35分之,有10次助攻和3板入,但其友的表一般,而且球在板球的上明於下,最金不得不吞下失利的苦果。此外,金今季的作客表以令人放心,在的42仗作客事中,他的1923,作客率不足五成。而且近4次作客勇士,金足3次,可球作客挑手缺乏球法。此番作客再主威力十足的勇士,金恐怕以。

更多关于"勇士 金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