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纽约尼克斯宣布基德退役 40岁老将告别19年辉煌

www.7m.com.cn  2013年06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纽约尼克斯官方宣布杰森-基德正式退役,现年40岁的NBA老将正式宣告他长达19年的职业生涯就此告终。

  杰森-基德,1973年3月23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在1994年的选秀中,他以首轮第2位被达拉斯小牛队选中。1996-97赛季,基德被交换至菲尼克斯太阳,在菲尼克斯呆了五个赛季后,基德又被交换至布鲁克林篮网(原名:新泽西网队)。来到篮网的基德在01-02赛季带领球队取得让人惊讶的52胜30负的成绩,不仅如此,在随后的两个赛季里,基德皆带领着球队闯进了NBA总决赛。由于其出色的技术和全面性,基德经常在比赛中取得三双的成绩,超越了78场“三双”的NBA50大球星之一的威尔特-张伯伦。

  基德和希尔的相继退役,让这个夏天增添了些许悲伤的气息,是的,他们真的老了,时间一天一天的流失着,现在这个舞台是属于年轻的球员的。接受采访的基德表示:“现在退役是个最佳的时间,接下来我希望能够多陪陪自己的孩子和妻子,至于未来,或许我将会成为一名教练或是一名播音员。”

更多关于"尼克斯 基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