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透露火箭今夏B计划:若招募魔兽失败将追妖人

www.7m.com.cn  2013年06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名记彼得-维克西透露,火箭队如果无法得到“魔兽”德怀特-霍华德,他们的B计划将是追求约什-史密斯

  “我被告知如果火箭队无法招募到德怀特-霍华德,他们的第二选择将是追求约什-史密斯。一位消息人士透露,76人队也有意约什-史密斯,”在个人推特上,维克西写道。

  火箭有意约什-史密斯早已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雅虎体育》名记阿德里安-沃亚罗夫斯基就透露火箭队曾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时猛追过史密斯,《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和CBS体育记者肯恩-伯杰也证实这则消息属实。据悉,火箭之所以没能得到史密斯是因为老鹰队希望能得到阿西克帕森斯,最终,火箭队放弃追求史密斯。

  对火箭队有利的是,近期曾传出过詹姆斯-哈登和约什-史密斯一同出游的消息。考虑到哈登曾表示要在今夏为火箭队积极招募大牌球员,所以这次出游不免让人猜测哈登将借机游说史密斯加盟。

  如果没能得到魔兽,火箭队的薪金空间仍能在追求史密斯时派上用场。但在赛季中期时,史密斯表态自己值得拿顶薪合同,加上近期又有消息传出老鹰队希望能先签后换将史密斯送走以避免一无所获,所以这或许将给史密斯的签约带来困难。

  27岁的史密斯身高2.06米,体重102公斤,司职前锋,自2004年首轮第17顺位被老鹰队选中后,他已经代表老鹰队征战了9个赛季。职业生涯常规赛,他在场均34.1分钟的时间里可以贡献15.3分8个篮板3.2次助攻2.1次封盖和1.3次抢断,命中率为46.5%。史密斯运动能力出色且比较全能,如果加盟火箭队,火箭队的快速运动风格将非常适合他。唯一需要担心的是他的脾气和态度。

  值得一提的是,《篮圈世界》记者亚历克斯-肯尼迪近日曾透露,哈登已经和魔兽有过沟通,火箭队目前是魔兽争夺战的领跑者。如今和魔兽是同一经纪人的帕森斯也表示会游说魔兽加盟。所以火箭队目前追求魔兽的前景仍然非常明朗。

  注:69岁的彼得-维克西是美国著名体育记者。他自1976年开始成为《纽约邮报》的NBA专栏作家。曾于2009年获Curt Gowdy传媒奖(名人堂每年颁发给杰出的篮球记者和广播员的奖项)。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