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斯坦杯 > 正文

尼日利亞難阻強勢澳洲國奧

www.7m.com.cn  2013年07月01日  【大 中 小】

尼日利後阿奴南(左)持球高速突破。  二下午,斯坦科奇洲球好不,尼日利澳洲

  作非洲的育,尼日利近年球或是足球均在上取得不的成,不澳洲、阿根廷波多黎各些名在外的相比,尼日利是稍欠火候。此番受邀加斯坦科奇洲球,尼日利乎派出了全主力容,由前青星O.耶迪治(Olumide Oyedeji)。不,尼日利在州站的前3比均遭失利,球接不、波多黎各和阿根廷,直至上仗面年的,後小阿奴南(Kc Anunan)突起砍下11分,才助尼日利以60比57。今仗面力超班的澳洲,尼日利在有算。

  管一次加斯坦科奇洲球的澳洲全部由年球成,但他的力在6支伍中仍是立群。上仗,澳洲就火力全,中有4名球得分上,其中前史端(Clint Steindl)砍下全最高的20分,率球以79比64大德。上仗後,澳洲取得州站四的佳,由於之前第二名的阿根廷,因此澳洲就算今仗尼日利,他也能冠。不加斯坦科奇洲球各支伍的主要目的就是了兵,所以即便已冠,相信澳洲今仗也全力以赴。

球队相关动态

斯坦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