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慈世平预言:湖人将有重磅交易 他们能打进总决赛

www.7m.com.cn  2013年09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刚加盟尼克斯慈世平在接受ESPN纽约站的访问时再次语出惊人,他认为自己的前东家洛杉矶湖人在下赛季将打进总决赛。

  “是的,我觉得湖人能进总决赛。”慈世平说,“科比会恢复健康,加索尔也一样。湖人会像以往传统一样进行大交易,会得到另一位明星球员,梆梆两声他们就能进总决赛了。我真这么想,科比会回来的,他会打出团队篮球,加索尔也会打得很好。”

  ESPN在其西部排名预测中将湖人排在第12位,与慈世平的期待完全大相径庭。不过这样大胆而神经的预测大概也只有慈世平能做得出,今年夏天湖人因为薪金压力将他裁掉,但他依然在推特上感谢了湖人,他曾随湖人在2010年夺冠。

  而现在他已经成了尼克斯的人,但被问到对新崛起的篮网的看法,已经如何评价两队之间的口水仗时,慈世平直接说:“我不想说*话,我想吃苹果派。谁有那个精力打嘴仗啊,纽约有太多可以吸引我的地方了。”

  不过慈世平还是表示:“说真的,我不知道篮网有哪个明星,我没撒谎,我很开心成为尼克斯的一员,就是这样。”

  而他也称自己能够接受任何角色,替补也没有关系:“在火箭的时候我就曾经试着打替补,但后来回到首发是因为我们必须要打进第二轮。在洛杉矶我也打过替补,但后来还是回到首发。我对打替补没有意见,我首发了15年了,换别人首发也没问题。”

  “雷霆快船全都给我打电话想邀请我,但我选择这里,不是为了来打首发,而是来赢戒指的。”

更多关于"慈世平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