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曝湖人球迷趣事:他们羡慕快船找到好教练

www.7m.com.cn  2013年09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报道,作为前凯尔特人的教练,里弗斯如今每次出现在斯台普斯中心时都多少会有几分很玄妙的感觉。2008年和2010年他曾率队在这里与湖人争冠,他是这座城市的死敌,但如今他却要成为这座城市的一部分,甚至湖人球迷很心酸地承认,他们很羡慕快船能找到这么一位好教练。

  里弗斯承认,斯台普斯球馆(快船和湖人共用主场)是自己的“心结”。确切的说,是2010年总决赛的失利。那一年,他们在第6场失去了帕金斯(因伤报销)。第7场,凯尔特人队在最后时刻惨遭逆转。遗憾地丢掉了总冠军。

  2周前,他和前凯尔特人队助教,现公牛队主帅汤姆-锡伯杜一起吃饭时聊起了当年的总决赛。两人聊了大约有1个小时,“更衣室当时的场景是我篮球生涯里最惨痛的时刻。”里弗斯回忆说。

  但他有机会在旧地抹去惨痛记忆,那就是率领快船队在斯台普斯球馆夺冠。有趣的是,当里弗斯在用餐结束后,在餐馆外碰到了2名商人。他们告诉里弗斯他们是湖人队的球迷,但正在为主队的主帅苦恼的他们却很羡慕快船队能聘任他担任主帅“你正是他们所需要的,”其中一人说。对此,里弗斯报以微笑和致谢。

  这样的认可,外加快船队那令人艳羡的天赋,让里弗斯很是开心。随后,他抬头看了一眼南加州的太阳,说道“你怎能不爱上这一切?”

更多关于"湖人 里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