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将军承认大合同史上最水:亿元到手表现便不同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奇才签下的1.1亿大合同一直被认为是史上最水合同之一,雅虎体育甚至曾将这份合同成为“21世纪NBA最烂合同”。而近日,美国八卦网站TMZ就此问题采访了阿里纳斯,询问他的看法。

  阿里纳斯的回应是:“我被评为最烂的?史上最烂?好吧,也许吧……我没说它不是。”

  面对记者,“大将军”的态度十分坦诚,虽然2011-12赛季之后他就在也没有出现在NBA赛场,但在本赛季球员年薪榜上,他依然以2234.6万美元高居第三,仅次于科比诺维茨基

  阿里纳斯告诉记者,在NBA,球员的大合同上是“根据你过去的成绩得到报酬,而不是你未来将要做什么”决定的。“只不过是我在得到合同之前所做的,与在得到合同之后所做的不同罢了。”

  而根据阿里纳斯的合同条款,直到2016年他还能领到高额的年薪。阿里纳斯似乎也完全不在乎外人如何评价,也丝毫不介意告诉所有人自己过得很好:

  “我就算把我现在银行里所有的钱都花光,未来还能有3800万进账。”

  虽然现在的阿里纳斯完全不需要工作也能过上富豪生活,但他表示自己喜欢去做事。远离了篮球,他现在正在投资手机应用,甚至在加州还投资了连锁餐厅。

  显然,阿里纳斯并不太想念NBA的比赛了,在联盟打球的时候他就算得上某种异类球员,进不了主流圈子,但现在他依然活得很精彩,最重要是不缺钱。

更多关于"阿里纳斯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