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基德确认KG出战背靠背首场 真理:打奇才不能轻敌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即将迎来背靠背之战,北京时间11月9日上午,他们将对阵奇才,紧接着第二天就是与目前保持不败的步行者较量。主帅杰森-基德表示,老将凯文-加内特会出战与奇才的比赛,至于是否参加与步行者的交手,基德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


  当被问到加内特是否会出战奇才时,基德回答:“当然,我找不到理由不让他出场。我们还没有开始谈论背靠背呢。奇才是我们的下一个对手,眼下我们就考虑这个对手。”

  这是篮网新赛季首个背靠背之战,这个赛季他们共有20次背靠背。基德会如何使用加内特,怎样帮助包括保罗-皮尔斯在内的老将保持健康,有充沛精力出战季后赛,引起外界的关注。早在8月,基德就曾表示加内特可能不会出战背靠背。但KG求战心切,训练营期间就公开表态想要尽可能多地留在场上,帮助球队尽快磨合。

  到目前为止,加内特场均上场22分钟,4场比赛还没有一场时间超过26分钟的。大胜爵士的比赛中,KG只打了14分钟。而“真理”皮尔斯出战23分钟,其场均出场时间为27.8分钟,在篮网排第二,仅次于布鲁克-洛佩兹的平均每场28分钟。篮网还没有球员场均出战30分钟的。

  “我们的阵容很有深度,”皮尔斯说,“我们有10到12个球员可以进行轮换。和波士顿的情况不同,那个时候我要打很长时间。现在这样对于老将很有帮助,毕竟常规赛要打82场。如果想打到6月,现在就得开始控制上场时间。更多的上场时间意味着会出现小伤病。而这也证明了球队的深度。”

  相比对阵奇才,与步行者的比赛,篮网会更需要加内特。如果加内特在与奇才的比赛中出场时间不多,基德就可能让其出战步行者,因为那场比赛之后,篮网会有三天的休息时间。

  但这并不意味着篮网会轻视奇才。此前战胜劲敌热火之后,他们就惨败给了魔术。因此皮尔斯告诫全队不能掉以轻心。“我们努力在赛季初期就形成这种氛围,就是有连续稳定的发挥。我们不能有任何的松懈,就像在战胜热火之后那样,我们想当然地认为魔术会缴械。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得全力以赴。我们有目标,即便奇才现在表现不好,我们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