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希尔脚踝扭伤不愿休战 单打王:我是最佳防守球员

www.7m.com.cn  2013年1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30日,湖人在客场106-102击败活塞,东部三连客之旅以2胜1负收场。本场比赛过后,湖人总战绩为9胜8负,已经超越上赛季同时期的战绩(前17场8胜9负)。


  乔丹-希尔在第三节9分08秒因拼抢后场篮板而受伤下场,赛后,湖人官方宣布他扭伤了左脚踝。不过希尔透露伤情并不严重,他说:“没什么问题,就是稍微扭伤了一下,没什么让我休战。”他说现在感觉有些酸痛,但在美国时间周日的比赛中一定会继续出场。

  在上一场对篮网的比赛中,丹东尼就已经刻意保护希尔,他只打了20分钟。而本场比赛在退场前他只打了14分钟,得到2分4篮板。

  湖人数次被活塞逼到绝境,尼克-杨成了关键时刻的大英雄,终场前1.9秒及时造成了约什-史密斯的进攻犯规,从而保证了湖人拿下比赛胜利。

  赛后,丹东尼对于尼克-杨的投入和进步赞赏有加,称他“靠防守帮助湖人赢下了比赛”。而尼克-杨自己则说:“制造带球撞人做得很好,但我觉得靠它创造出来的得分机会更加重要……我愿意为了胜利做任何事。”

  不过性格张扬的尼克-杨仍然非常得意地说:“现在开始我就是最佳防守球员了。”

  而法玛尔则“嘲笑”他道:“我想那是他这辈子第一次制造对手的带球撞人!”

  另外,赛后加索尔的左手也经过了队医处理,他说左手食指在比赛中扭伤,但也并无大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