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板凳52分加索尔两双 湖人横扫活塞

www.7m.com.cn  2013年11月30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洛杉矶湖人继续他们的客场之旅,今天做客汽车城挑战底特律活塞队。湖人凭借第四节的出色发挥,客场以106-102逆转活塞,取得客场两连胜。

  比赛开始后活塞目的明确,利用内线优势强打湖人内线,活塞取得领先优势。湖人外线开始发力,肖恩-威廉姆斯韦斯利-约翰逊投中3个三分,湖人反超比分。活塞的斯塔基替补上来后率队打出攻击波,在首节活塞反超1分。斯塔基在第二节再次帮助球队打出进攻高潮,活塞将优势扩大。此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湖人的韦斯利-约翰逊用一记空接扣篮结束半场比赛,湖人领先1分。

  第三节活塞利用湖人的失误,趁机反超比分。湖人的韦斯利-约翰逊今天三分手感十分火烫,他再中2记三分。而斯塔基则继续为活塞稳住局势,并且打进压哨球,三节过后活塞领先10分。末节湖人开始反攻,肖恩-威廉姆斯个人迎来爆发,他连中三分,连砍8分,帮助湖人将分差缩小到2分。随后湖人又打出一波攻势成功反超比分。终场前16.7秒,詹宁斯三分线外造犯规得手,此时活塞落后3分。可惜詹宁斯3罚仅进1球,而法玛尔的两罚不中再次给了活塞机会,斯塔基的跳投不中和约什-史密斯的进攻犯规葬送追平的机会,活塞主场落败。

  湖人的韦斯利-约翰逊今天发挥出色,全场砍下27分6个篮板,肖恩-威廉姆斯砍下20分9个篮板,加索尔得到13分12个篮板,法玛尔得到13分,尼克-扬得到12分,米克斯得到10分。活塞的斯塔基得到22分,詹宁斯得到19分9次助攻,门罗得到19分8个篮板,德拉蒙德得到13分11个篮板,约什-史密斯得到8分19个篮板8次助攻5次抢断。

  (7M体育/Jee)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