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常规赛:甜瓜空砍27+7 尼克斯陷深渊遭遇8连败

www.7m.com.cn  2013年11月30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本赛季让人大跌眼镜的纽约尼克斯继续输球的节奏,今天他们以95-97败走掘金的百事中心球馆,惨遭八连败,掘金则取得五连胜。

  掘金凭借主场的气势打得十分活跃,他们打出一波小高潮领先尼克斯10分。尼克斯在第二节找回进攻感觉,巴格纳尼率队追赶比分。掘金替补内特-罗宾逊在第二节连续得分,掘金保持领先,半场领先尼克斯6分。

  第三节两队你来我往,两队比分都交替上升,掘金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尼克斯自己进攻打成但回到防守却无法阻止掘金的进攻,分差一直无法缩小,三节过后尼克斯落后8分。尼克斯到了末节才开始慢慢苏醒,外线的三分球成为尼克斯的救命稻草,让他们将分差缩小至3分。但尼克斯的防守依旧脆弱,掘金也还以三分球拉开分差。末节后半段的一波攻势让尼克斯在终场前19.7秒追至95-96。随后犯规战术劳森只命中1个罚球,最后一攻安东尼单打弗耶却惨遭封盖,尼克斯遗憾败北。

  掘金队的劳森得到22分8次助攻,弗耶得到17分,内特-罗宾逊得到16分,JJ-希克森得到13分11个篮板,威尔森-钱德勒得到13分。尼克斯的安东尼砍下27分7个篮板,巴格纳尼得到22分5个篮板,香珀特得到11分7个篮板,JR-史密斯得到11分6个篮板。

  (7M体育/Jee)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