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灰熊拿魔术止颓

www.7m.com.cn  2013年12月09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9:00,NBA常规赛一场攻守对决,西南分区防守劲旅孟菲斯灰熊将在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

  灰熊过去6次面对魔术均成功取胜,球队目前实力远在魔术之上,此役坐镇主场迎战背靠背客旅的魔术,灰熊有望延续对魔术的连胜纪录。

  灰熊近期状态明显下滑,球队在近6仗仅取得2胜4负的成绩,且场均净输分达到6分,过去两仗球队更是连续在主场吞下20分以上的大败,全队战力相当无保障,确实全能中锋马克-加索尔的伤停给灰熊整个攻守都造成严重削弱,球队禁区威力锐减,且场上进攻配合也明显减少,此役对阵实力与状态更加糟糕的魔术,灰熊众将定不会轻易错失如此反弹良机。

  魔术上仗在丰田中心不敌火箭,球队吞下5连败,全队目前可谓是战意全无,魔术这支队伍本季仅取得1胜9负的客场成绩,且场均要净输对手9.2分,球队完全就是一客虫,武切维奇的伤停给魔术的打击同样不小,没有了这名稳定型中锋的魔术禁区对抗能力大打折扣,此役球队又面临体能不足的麻烦,如此状态的魔术还是少捧为妙。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2.5分的让分,灰熊尽管近期表现下滑,但球队整体实力还是要高于魔术,且魔术此役又是背靠背客战,故完全看好灰熊赢球止颓。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灰熊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