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青岛防守CBA联盟第一烂 广东大胜全队创纪录

www.7m.com.cn  2013年12月14日  【大 中 小】

  用一句话来概括青岛的防守,那就是樱木花道的那句用眼神杀死你!今天的常规赛中广东只打两节便确立胜势,最终他们也以106-85大胜对手。这个赛季青岛场均丢113分联盟第一烂,用眼神来防守的青岛也让广东打出罕见的命中率,卫冕冠军两分球44中31,命中率达70.5%,三分球20中9命中率为45%,罚球21中17命中率破八成,全队也晋升到180俱乐部。

  青岛的防守到底有多烂?首节的数据便能告诉你答案,整个首节广东两分球出手20次命中17球,三分球出手6次命中5个,两分球命中率达到惊人的85%,三分球命中率也达到83%。王仕鹏这样的投手也乐开花,抬手就有,张手便中,用这句话来形容王仕鹏的投篮一点不为过,首节他一人便砍瓜切菜般轰下11分,其中空位三分就飙中3记,青岛5人站在原地欣赏着广东的投篮训练。

  这个赛季,青岛场均丢113.5分,这一数据也为整个CBA联盟最高。赛季至今,他们两次让对手砍下130+,两次让对手轰下120+,送分童子用在青岛身上恐怕再贴切不过。这场交锋体现了两队真实的实力差距,广东可谓联盟防守最坚固的球队,跟这样的强手过招没有防守无异于自掘坟墓,首节广东全队就轰下39分,而青岛只有可怜的15分入账,麦蒂为青岛效力时,起码进攻还可圈可点,没了麦蒂青岛只剩下各自为战的三外援。

  半场战罢,广东已确立31分的领先优势,尤纳斯干脆撤下本土所有主力,第三节派上双外援+三替补的残阵。即便如此,青岛仍未将分差缩小,反而为广东替补提供了刷数据的机会,此役广东上场11人中除了王璞没有得分外,其余10人全部有得分入账,其中5人得分上双。除了防守太烂外,青岛还是联盟客场战绩最差的球队,赛季至今他们还未在客场取下一场胜利。

更多关于"广东 青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