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失绝杀!库里砍30+15打水漂 近6战4度30+只换1胜

www.7m.com.cn  2013年1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坐镇主场迎战马刺,上赛季两队在季后赛有过激战,因此看点不少。库里此役贡献30分、15助攻(平生涯纪录)、4抢断数据,这是库里职业生涯首次贡献30(得分)+15(助攻)的数据。库里也是自2006年巴朗-戴维斯之后首个在单场比赛中砍下至少27分、15助攻、3抢断的勇士球员。在比赛末节一度有多个关键表现,可惜最终他未能够完成绝杀,勇士以102-104告负。在最近6场比赛中,库里4度得分上30分,然而4场比赛却只有1胜。

  上赛季季后赛,勇士虽然最终惜败,但他们的实力已经让马刺胆寒,尤其库里的三分球实力更是让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赞不绝口,甚至称库里的表现让他想到了乔丹。

  本赛季库里的表现依然火爆,场均数据24.3分、9助攻、4.2篮板、1.8抢断,更重要的是,他对勇士的进攻贡献相当重要,当库里在场上时,勇士平均100回合能得111.5分。而当库里下场时,勇士平均100回合只能得87.4分,差距之大让人惊讶。

  上半场的比赛节奏并不完全在勇士一边,相反,马刺虽然少了帕克邓肯吉诺比利出战,却仍然打得风生水起,短暂落后后就开始掌控比赛,始终保持比分上的领先。不过库里的表现并不差,上半场他把进攻和传球结合得很到位,9投4中贡献10分,包括4中2的三分球,助攻有8次。

  当队友出现大空位时,库里绝不自私,比如第3节最后阶段,汤普森得到绝好的三分机会,库里快速带球过来后直接将球分给汤普森,可惜今天汤普森手感比较冷,球弹出篮筐。但库里不甘心,二次进攻卷土重来,这回他自己在顶弧直接出手,三分硬生生命中,远端的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站着目睹这一切,无奈地笑着摇了摇头。

  若论疯狂表现,库里在末节可让主场观众大饱眼福,在为队友送出2次快攻后他开始各种个人进攻,不仅外线直接远距离强投三分,而且还有高难度的突破抛篮、中距离急停跳投,打得马刺的防守是毫无办法。他们已经做到了双人包夹,只可惜对手手感太好,只能无奈。

  最后2分钟,库里得到反击上篮的机会,可惜此球被迪奥封盖。片刻之后,库里又有一个高难度抛投没进,但二次进攻他用一个更高难度的三分完成救赎,扳平比赛!这是库里在过去6场比赛中第4次得分上30分。然而遗憾的是,马刺由斯普利特完成一个重要补篮,库里在最后2.1秒的绝杀仓促出手,最终失败。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