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主場難擋鷹隊

www.7m.com.cn  2014年01月12日  【大 中 小】

前米(右)球突破。

  一清早,NBA常上演精彩,灰熊主迎的挑。

  灰熊今季表大失,在的35仗常中,他得1619的,率不到五成。然灰熊季至今的防守表不俗,但他在攻端的表以令人意,他目前的均得分96.3分,可球攻力急需提升。另外,灰熊近期的表可忽不定,他近4仗的只各2,而且所的手只是活塞些力平庸的伍。更值得一提的是,管今仗主出,但灰熊今季主表不及作客,他目前的主812,主率四成。今仗主面近回勇的,灰熊不宜份高估。

 

  近期接火箭些硬骨取得常,球明回升。在近期的中,在防守端的表尤值得道,他均失分83.5分,如此出色的防守演出手可施。上仗火箭一,中名大(Kyle Korver)和(Paul Millsap)均有出色的,他手了40分和12板,是球最的主要功臣。尤值得留意的是,然今仗作客出,但近年作客面灰熊多少,他近4次作客挑灰熊足3,而且均分到位,可作客付灰熊具心得。因此,此番出征值得看高一。

更多关于"NBA 灰熊 鷹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