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帝王無懼騎士來訪

www.7m.com.cn  2014年01月12日  【大 中 小】

帝王悍D.卡辛斯近期火。

  一清早,帝王在前者主行NBA常的1角逐。

  然帝王至今表仍未有多大起色,他目前得1222的劣,黯然排在西岸倒第二位。不早前在力的拓荒者止的後,他上仗依然延著利的步伐,再度坐主的他最以20分屠的,此役中帝王大主D.卡辛斯(DeMarcus Cousins)和迪基(Rudy Gay)均得分以及板球20+10的十,而全全更是豪取54板,足足多出手17,正是藉巨大的,帝王才得以取魔。而是役迎力不突出以及不擅作客的士,坐主之利的帝王值得看高一。

 

  著家球星K.艾(Kyrie Irving)的出,士近有好,在接於以及溜後,他後七十六人以及爵士,在2比中,K.艾均交出20.5分以及8次助攻的意答卷,而他的出亦大提高球整的力,士近2均至少砍下110分的高分,和季均得95.9分相比,球攻力明得到提升。不值得注意的是,士季至今作客表常糟糕,球目前作客率尚不足成,加上他上季帝王的2次交中均以失利告,此番再以勇主之勇在此等候的帝王,士此行是少捧妙。

更多关于"帝王 騎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