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勒夫闹转会只为打季后赛 相比湖人他更爱公牛

www.7m.com.cn  2014年05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凯文-勒夫已经明确告知森林狼,将在下赛季结束后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无意与球队续约。消息人士称勒夫没有再继续提出交易请求,但他试水自由球市的表态将迫使森林狼在下赛季开始前,或者2015年2月的交易截止日前将其交易。而除了此前被提及的湖人火箭尼克斯等队外,勇士公牛也可能成为勒夫潜在的下家。

  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得到的消息称,加盟一支具有冲冠实力的强队是勒夫的首选。自从2008年加盟NBA后,生涯至今他所在的球队根本没有任何季后赛希望,这让勒夫十分沮丧和懊恼,这也让很多人经常嘲讽其只是一个数据狂人而非真正的巨星。目前,勒夫正在考虑勇士和公牛,这两队都在今年闯入了季后赛,前者拥有斯蒂芬-库里,首轮与快船战至抢七惜败,后者则在等待核心罗斯伤愈归来,且处于整体实力明显更弱的东部。所以,如无意外,快船和公牛都应该能满足勒夫进季后赛的梦想。据悉,勒夫对这两支球队也有一定兴趣。

  有消息称,拥有多个选秀权的太阳也对勒夫深感兴趣,但后者是否愿意前往菲尼克斯打球,目前仍是未知数。在过去的常规赛,太阳拿下48胜,却无缘季后赛,不过这支处于重建起的球队本赛季表现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尽管森林狼方面一直有心挽留勒夫,但就目前看,勒夫去意已决。在其加盟的6个赛季里,森林狼没有一次闯入季后赛,今年常规赛,该队再次无缘西部八强,让勒夫深感失望。

  另有消息人士表示,在勒夫争夺战中,眼下勇士是最有希望的。虽然相较于太阳和凯尔特人,勇士方面缺少足够的选秀权筹码,但哈里森-巴恩斯大卫-李这些锋线球员打包交换勒夫,理应可以打动森林狼。

  早在3月,ESPN还报道称湖人有意用潜在的高顺位选秀权来交换勒夫,而乐透抽签将于北京时间5月21日进行。火箭方面,据雅虎体育的消息,阿西克帕森斯等球员都可能成为交换勒夫的筹码,火箭也拥有勒夫想要的夺冠前景。

  整体来看,对于勒夫而言,公牛应该是最好的选择。东部整体实力较弱,并且缺乏优质内线,勒夫若去东部必定可以大展一番拳脚。公牛目前阵容齐整,一旦罗斯回归,勒夫和诺阿的组合必定可以在东部大杀四方。

更多关于"勒夫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