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31岁邱彪加盟意大利联赛 成中国赴欧淘金第2人

www.7m.com.cn  2014年05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亚篮网》报道,稠州队前锋、31岁的老将邱彪加盟了意大利A级联赛萨里迪纳摩俱乐部。


  之后,萨里迪纳摩俱乐部官网发表声明确认邱彪加盟:“这是萨里迪纳摩的历史时刻。我们刚刚签下了来自中国的前锋邱彪。他上赛季在浙江稠州俱乐部场均可以得到8.8分。他是首位加盟意大利A级联赛的中国球员。”

  与此同时,邱彪还成为了继尚平后赴欧打球的中国第2人。得知此消息后,尚平也为邱彪送上祝福:“恭喜邱彪,希望你在意大利发挥出你的水平,球技得到提高,一切顺利!”

  邱彪身高2.0米,体重100公斤,司职前锋。他自99-00赛季加盟湖北队开始职业生涯。随后,他在东莞队效力8个赛季,在东莞队度过了黄金生涯。08-09赛季,他打出职业生涯最好的一季,场均得到21.2分4.2篮板2.3助攻1.4抢断。

  13-14赛季,他加盟稠州队。整季,他出战33场,场均出战27分56秒,场均得到8.8分3.2篮板,两分球命中率为59.8%,三分命中率为34.4%。

  其最高单场砍下过41分。那是2009年1月2日。当时,东莞队主场以126-98大胜天津队。邱彪出战40.1分钟,两分球15中9,三分球12中5,8罚8中拿到41分6篮板5助攻3抢断。

  目前,萨里迪纳摩俱乐部以18胜12负排名意大利A级联赛的第4名。

更多关于"邱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