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金斯:自信我能成为状元秀 媒体炒作与我无关

www.7m.com.cn  2014年05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乐透抽签即将开始,选秀大会也逐渐升温。安德鲁-威金斯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表示,他相信自己能够成为今年的状元秀。

  “我觉得今年我在大学的表现很不错,作为球队整体打出了不错的成绩。至于关于我的那些炒作……我觉得我达到了我自己的要求,实现了自己的目标。炒作都是媒体的,我不觉得任何人能满足他们的要求。”威金斯说。

  “我、贾巴里(帕克)和乔尔(埃比德)都想成为状元。”他说,“但假如不是也不会是世界末日。今年选秀有很多优秀的球员,NBA历史上也有很多名人堂球员不是状元。我当然认为自己应该是状元,但这只是我的想法,我对自己非常有信心。”

  安德鲁-威金斯出生于1995年,但在高中时期就非常出名。他身高2米03,体重91公斤,身体素质非常出色。他在堪萨斯大学打了一年,场均得到17.1分,率队取得25场胜利。

  他并没有参加前段时间进行了选秀联合会,没有进行官方体测。但在私下训练中他的一张跳跃图红遍网络,他垂直起跳手臂接近摸到天花板,据美媒估计弹跳高度约为110厘米,非常惊人。

  作为一名小前锋有这样的身体素质自然会被NBA所看重,也有不少媒体表示,这样的惊人的天赋可以直接保送威金斯做状元了。

更多关于"威金斯 状元"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