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FIBA发推特祝哈达迪生日快乐:2014篮球世界杯见

www.7m.com.cn  2014年05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9日,“亚洲第一中锋”哈达迪迎来29岁生日。国际篮联官网也特意更新官方推特祝哈达迪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哈达迪!西班牙2014年男篮世界杯上见!”国际篮联官网推特这样写道。

  同时,国际篮联官网推特还上传了一张哈达迪身着伊朗男篮球服开心庆祝的照片。照片当中不仅写着“祝哈达迪生日快乐”,还写着哈达迪的出生时间、以及个人荣誉(2007年、2009年和2013年亚锦赛冠军及MVP)。

  哈达迪是自2004年开始代表伊朗国家队征战的。2007年亚锦赛上,他场均得到13.4分9.6篮板,带领伊朗男篮拿到亚锦赛冠军,首次捧得亚锦赛MVP奖杯。

  2009年亚锦赛,他场均得到15.8分13.1篮板2.2助攻4封盖,再次带领伊朗男篮夺冠,他也再次捧起亚锦赛MVP奖杯。

  尽管2011年亚锦赛失意,只带领伊朗男篮拿到第5名,但哈达迪的个人表现还是不错的。他场均可以交出15.4分11.4篮板3.6助攻和3封盖。2年后的2013年亚锦赛,他场均贡献18.8分10篮板,带领伊朗男篮再次夺冠,他也再次获得亚锦赛MVP。

  上一次的篮球世界杯之旅2010年世锦赛,尽管伊朗男篮在小组赛就被淘汰,最终只获第19名(共24队),但哈达迪的表现相当不错,场均可以得到20分8.6篮板2.6封盖。5场比赛,他场场得分上双。对阵杜兰特领衔的美国队时,他拿到19分。

更多关于"哈达迪"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