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国科蜜右腿纹超大科比头像 膜拜偶像近乎疯狂

www.7m.com.cn  2014年05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NBA赛季已经进入到最后的关键阶段,那些早早钓鱼的球队早已不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但科比的影响力依然很强大。近日,一位疯狂球迷展示了自己小腿上的一个巨大的科比头像纹身,引起了美媒体关注。

  这个霸气的科比头像纹身一开始是出现在一位纹身艺术家的instagram网站上,大概是哪位狂热的球迷要求这位艺术家为自己制作这样的纹身。在一小段视频中,这位纹身之人全方位地展示了自己右小腿上的科比头像。可以看出来,这个彩色的纹身做得相当精致,科比的表情也是栩栩如生。

  2013-14赛季对于湖人、科比球迷来说显然是失望的,在期待科比下赛季王者归来前,球迷们只能暂时以这样的方式自娱自乐。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