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天猫主场取自由

www.7m.com.cn  2014年05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8:00,WNBA常规赛一场焦点比赛,全明星锋将蒂娜-查尔斯率领纽约自由作客挑战卫冕冠军明尼苏达天猫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首次交锋,自由近两个赛季都遭遇天猫的横扫,球队目前对阵天猫已是5连败,且每仗都是大败,此役客场作战的自由还是少捧为妙。

  天猫上仗刚刚在客场与震动经历一场战斗,此役连续作战,众将体能上还是有些吃亏,上仗面对实力平平的震动,天猫险些被对手完成大逆转,球队多少还是有一些轻敌之意,上仗天猫当家球星玛雅-摩尔手感依旧火热,这名上季的FMVP全场砍下了38分13个篮板,另一攻击手欧库尔兹图丝也献出了23分的高分,球队在这两名后场核心的带领下还是打出了超强的进攻水准,值得一提的是天猫上仗首发5虎上场时间全部超过30分钟,此役面对阵容相对年轻的自由,天猫仍将面临体能上的严峻考验。

  自由上仗在客场输球,球队没能延续开季的良好势头,全队士气大受打击,本季自由通过交易得到全明星中锋查尔斯,尽管这名两双高手目前场均依然有两双贡献,但其得分能力已大不如前,且个人命中率也低到仅为4成,而另外两名明星战将彭德克斯特卡森目前进攻效率也不高,尤其是彭德克斯特的命中率更是低到只有32.1%,而自由阵中除这3人外再没强力攻击点,上仗面对残阵的天空球队都被打得无力招架,此役对手阵容实力堪称联盟之最,如此状态的自由要想取胜确实有相当大难度。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7.5分的初盘让分,天猫本季实力远在自由之上,球队目前势头也正劲,故有理由看好天猫主场再添胜绩。

  (Mickey)

>>查看往<<

更多关于"天猫 自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