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貓食硬自由人

www.7m.com.cn  2014年05月24日  【大 中 小】

天前M.摩攻守俱佳

  日早上,WNBA好波不,其中坐主迎自由人


  作冕冠,天力毋庸置疑,而且她新季表依,球豪取了一波三局,天目前可十分火。其中老古斯可刀未老,她前3仗常均能21.7分,仍然是天不可或缺的一。提到天就不得不提M.摩,她季以有著均攻入35分和11.3板的,愧球核心,她的全面表的手以招架。更需要一提的是,天向擅打主,而且她近2次主面自由人均以利告,而且均更加手31.5分,其主相明。今仗主面力有限的自由人,天念。


  在的2仗常中,自由人得11的平庸,然她在常首大光取得,但球上仗主又以14分的劣遭天空屠,自由人在比中凸了防守方面的肋,她手取得了45.1%的投射命中率,而且全的犯次和失次分多18次和17次,也是球最的一大因素,自由人必快正自己的以便作出改善。另外,自由人天在力方面差距十分巨大,自由人近5次面天均以失利告,兼且中每比的分均到位。此番作客挑如虹的天,自由人毫算。

更多关于"天貓 自由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