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比奥:勒夫真想走我不会强留 再搞重建没有意义

www.7m.com.cn  2014年06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消息,“金童”卢比奥表示,他计划在未来几天致电给森林狼队友勒夫,力争搞清楚为什么勒夫要离开森林狼。

  卢比奥是在意大利参加商业活动时接受的采访,他称自己会在周一前往洛杉矶,和他的新投篮教练一起训练。而且,一旦他回到美国,他会打电话给勒夫。

  “如果他不打算留下的话,我不想去说服他,但我希望他能留下,我会告诉他我的想法,那就是我们每个赛季都在进步,而且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为我们带来了极大的帮助,”卢比奥表示。

  “媒体说这事基本定了,但我还不知道他的想法。现在都是在听媒体的说法,而不是他本人的。所以我不相信这些。可能这些都只是你们这些家伙自己的想法而已,我是真的很想以一个队友的身份和他谈谈。”

  如果最终勒夫被交易去了其它球队,卢比奥表示这不会让他也想离开森林狼,但卢比奥明确表示,他不想成为一支重建中的球队的一部分。

  “如果他离开,这会是件很痛苦的事情,因为他是主将,但这也要看我们用他换到了什么,”卢比奥表示,“我们会看看我们能做些什么。我不觉得经历一个重建的赛季会对我们球队有什么帮助,因为我们每个赛季都在重建,都在进步了,现在我们很接近打进季后赛了,再搞重建没有意义。这不是我们应该继续做的事情。”

  森林狼最近刚刚宣布让总裁桑德斯兼任球队主教练,知情人表示,此举对于勒夫去留并没有任何影响。

更多关于"卢比奥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