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火花主場欲馴「貓」

www.7m.com.cn  2014年06月08日  【大 中 小】

火花前迪斯柏加素有「女人」之。  一凌晨,WNBA烽再起,支身西岸的旅火花在前者主一高下。

  火花近期表未如理想,其近5仗得23的欠佳。火花此前曾作客力平庸的大3加,期迪斯柏加胡米克二人皆有高水的演出,但是球最依然以8分之差憾落。火花在遭遇作客後於作出有效的整,且收到立竿影的效果,火花上仗藉全球的通力合作,今季得分首度破百,球整命中率接近五成六,而且全助攻到31次,乎是天空的2倍,球之配合得天衣。是役坐主迎的天,火花有望乘勇再下一城。

  天在上仗不之前曾豪取一波七的人居WNBA榜首位置,球可如日中天。在波中,天均可以攻下87.1分,而均失分80.3分,球整攻守效率佳。天大M.摩古斯3人的表相眼。但是美中不足的是,天上以62比65不暴,在七的同,62分的得分亦刷新了球今季的新低。由於天上仗是今季第一次作客的第二比,球能受到峻的考。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天最近3次作客挑火花亦全部以失利告,她的作客力在不宜份高估

更多关于"火花 天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