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火花列阵烤天猫

www.7m.com.cn  2014年06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一凌晨3:30,WNBA常规赛西区一场强强对话,女'飞人'坎迪斯-帕克率领实力份子洛杉矶火花坐镇斯台普斯球场迎战卫冕冠军天猫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首次交锋,火花上季常规赛对阵天猫取得3胜2负的成绩,其中3场主场战斗全部取胜,此役主场出击的火花依旧值得看高一线。

  火花上仗在客场以14分的优势轻取东区老大天空,球队得以摆脱连败,全队士气大受鼓舞,上仗火花变阵出击,球队让当家中锋坎迪斯-帕克和主力控卫托莉华双双放在替补阵容当中,这样的变阵保证了球队第二阵容的攻击力,这两人上仗合砍了35分8个篮板11次助攻,球队全场打出了超强的快攻表现和禁区对抗,且整场命中率保持在55.8%,最终球队轻松取胜,此役对阵内线对抗力一般的天猫,火花应会换回原有阵形来主攻对手内线,诸将若能继续保持上仗极具团队性的攻守打法,球队胜算将更大。

  天猫上仗爆冷在客场不敌风暴,球队吞下赛季首场失利,全队士气受到一定打击,由于前仗与银星一役之后休战过久,天猫上仗竞技状态全无,场均得分将近90分的天猫上仗仅得62分,球队场上配合甚少,且快攻完全打不起,球队最强的两个攻击点玛雅-摩尔欧库尔兹图丝状态都相当一般,而R.布朗森莫妮卡-莱特这两员大将又继续因伤高挂免战牌,这使得天猫板凳实力明显不足,此役对阵同样是以进攻著称的火花,天猫阵中主将需及时找回状态方能有力与对手相抗到底。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3.5分的初盘让分,火花尽管本季成绩不如天猫,但球队在主场对付天猫还是相当有心得,故此役不防看好火花凭借主场之利收拾天猫。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火花 天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