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德隆蒂-韦斯特重返NBA 将为快船征战夏季联赛

www.7m.com.cn  2014年06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激战正酣,而其它方面的消息也值得大家关注。据CSNNW网站透露,阔别NBA两个赛季的后卫德隆蒂-韦斯特要重返NBA赛场了。据悉,韦斯特准备代表快船参加2014年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

  这个消息是几位知情人透露给CSNNW网站的,韦斯特很渴望重回NBA赛场,这也是他为了进入下赛季NBA的正式大名单而做的努力。由于现在快船官方尚未宣布这个消息,因此,知情人是匿名处理。

  快船主教练兼篮球运营高级副总裁里弗斯一直对韦斯特很看重,原来韦斯特是凯尔特人的新秀,当年在里弗斯执教凯尔特人时他就和韦斯特合作过,二人关系很不错。

  韦斯特今年30岁,上赛季效力于中国CBA联赛福建队),场均贡献22.6分、5.4篮板、5.7助攻。

  据一位了解情况的知情人表示,当韦斯特在CBA联赛的征战结束后,快船、尼克斯都曾认真地考虑过签他,但最终没有这么做。

  夏季联赛一般是球队锻炼新球员的舞台,也有一些老将、NBDL球星希望利用这个机会让自己得到一份NBA正式合同,代表快船打夏季联赛可以帮助韦斯特展示自己目前的实力、能力,不仅是面对快船展示,也是向整个联盟展示。

  韦斯特拥有丰富的征战NBA经验,效力过凯尔特人、骑士超音速小牛等球队,职业生涯场均数据9.7分、2.9篮板、3.6助攻。作为一个后卫来说,韦斯特技术比较全面,是一个双能卫,而且有防守能力。但由于生性不羁,且有心理障碍,韦斯特时常在场外闹出事端,是一个问题球员。

更多关于"韦斯特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