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神秘人再取自由

www.7m.com.cn  2014年06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一凌晨3:00,WNBA常规赛东区一场早场比赛,全明星锋将蒂娜-查尔斯率领纽约自由坐镇主场迎战首都之师华盛顿神秘人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自由本季曾作客不敌神秘人,此役即便是主场出击,自由亦没有扳回一城的绝对把握。

  自由近6仗输足5仗,近3仗更是连续落败,且场均净输8分,球队状态确实难令人恭维,本季即便是在主场,自由也仅取得1胜2负的成绩,且场均只能砍下70分,而丢分则达到76.7分,上仗迎战实力并不算太强的银星,自由首发5虎表现均相当一般,中锋查尔斯仅得11分7个篮板,两名后卫彭德克斯特安娜-克鲁兹合计18投仅4中,而球队全场失误多达21次,球队快攻完全打不起,攻守表现如此糟糕的自由输球也就不足为奇,此役如此状态的自由还是少捧为妙。

  神秘人上仗在主场惜败给狂热,球队连胜势头被终止,全队急盼在此役重返胜轨,上仗背靠背作战还是让球队战力大打折扣,体能的不足使得神秘人全队整场61投仅18中,三分球也是15投仅2中,且队助攻仅为8次,球队进攻表现完全失准,而即便如此,神秘人全队对于篮板球的保护意识却丝毫没有减弱,球队还是比对手多抢了11记篮板球,此役对阵本季整体表现欠佳的自由,客场表现神勇的神秘人若能继续打出前期3连胜时的出色攻守水准,球队客场奏捷希望极大。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3.5分的初盘让分,自由本季阵容看似豪华,但表现却相当不理想,而神秘人反而打得有声有色,且客战全胜,故此役反看好客队的神秘人再灭自由。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自由 神秘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