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马刺欲乘势灭火

www.7m.com.cn  2014年06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一早上8:00,NBA季后赛总决赛继续在圣安东尼奥AT&T中心球馆打响,'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率领卫冕冠军热火作客挑战传统劲旅马刺

  此役是两队本轮第2回合较量,马刺上仗在主场以15分的优势拿下热火,球队延续了对热火主场的3连胜,此役继续主场出击的马刺依旧值得看高一线。

  马刺上仗完全打出了应有的主场攻守水准,球队整场轰下了110分的高分,凭借吉诺比利帕克迪奥等人的出色传球组织,球队保持极强的团队进攻配合,而返老还童的邓肯全场更是10投9中拿下了21分10个篮板3次助攻,中锋斯普里特进攻效率也极高,丹尼-格林帕蒂-米尔斯贝里内利这些外线投手也充分发挥出了应有作用,全队保持高达58.8%的投合命中率,三分球也是25投13中,球队场上攻守都表现得相当出色,值得注意的是马刺上仗场上无谓失误偏多,此役球队仍要在失误这一环节上有所控制,尽量保持更为高效的攻守水准来与对手相抗衡。

  热火上仗打法确实没有太大侵略性,球队在前3节仍能靠詹姆斯、韦德波什这3巨头的出色冲击力来给对手制造麻烦,雷-阿伦刘易斯这二老也在进攻端给予球队强有力的帮助,但热火这种冲击力仅坚持了3节便失效,小皇帝更是因为在前3节冲得太猛而在最后生死3分钟只能坐在板凳上看着球队任由摆布,目前热火急需钱莫斯克里斯-安德森诺里斯-科尔巴蒂尔这些人站出来给球队分担压力,必要时球队仍要摆出奥登这一高个来给对手内线制造防守麻烦,只有充分分配三巨头的上场时间,尽量避免上仗的体能透支麻烦,热火才能有拿下对手的希望。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4.5分的初盘让分,从上仗表现确实可以看出两队对比赛的应对能力的差距,此役马刺继续坐拥主场之利,故依旧看好马刺主场再奏凯歌。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热火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