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里扎展奇兵本色 30+8奇才夺赛点公牛欲哭无泪

www.7m.com.cn  2014年04月28日 来源:NBA中文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8日,凌晨结束的一场季后赛比拼中,奇才主场战胜公牛,总比分3-1领先拿到首轮赛点。本场阿里扎表现出色,17投10中,三分球10中6,砍下30分还抢下8篮板,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赛前没有人能想到本场阿里扎能够爆发,但他从比赛一开始就“疯”了,10分28秒,三分命中,帮助奇才以7-0开局。没想到的是,他之后两次三分出手也都命中,奇才直接以17-2领先。眼瞅着就是比赛一开始就花了的节奏。5分43秒,阿里扎又转身后仰跳投得手,首节就得到11分。

  第二节阿里扎的手感依旧火热,本节后半段他接到沃尔的助攻再次命中一记三分,之后他又命中一记压哨三分,半场拿下17分,奇才也以1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阿里扎手还没凉,上一场命中8个三分的邓利维看着心都要碎了。第三节开场几十秒后,阿里扎又接到沃尔的助攻三分命中,这已经是他本场命中的第6个三分球了。此球命中后,阿里扎得到了本场的第20分,奇才也将分差扩大到了18分。

  或许对阿里扎来说,光投篮还不过瘾,怎么着也得杀到对方篮下上个篮。机会出现在6分23秒,沃尔再次送出助攻,阿里扎突破后直接上篮得手还造成对手犯规,打2+1成功。至此本场他三分,中投,上篮全都玩了个遍。对了,罚球和扣篮当然也不能少,5分08秒时机会来了,两罚全中之后,阿里扎得到了全场的第25分。

  第四节公牛进行最后的反扑,最后1分多钟,公牛将分差追到10分,这时阿里扎直杀篮下接到戈塔特的助攻后张手暴扣,将分差稳在了10分。

  最终,阿里扎通过罚球拿到了本场的第30分,在沃尔和比尔本场投篮手感不好的情况下,他及时站了出来,在进攻端给予了球队最大的帮助,本场MVP,阿里扎当之无愧。

更多关于"阿里扎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