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有意追求? 德克笑了:下赛季我不会离开小牛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达拉斯晨报》埃迪-塞弗科报道,《雅虎体育》近日曾透露火箭有意追求德克-诺维茨基。对于这样的消息,诺天王觉得有些可笑。

  当被提及火箭已被列为自己的一个潜在落脚点时,诺维茨基笑了,“消息说他们可能会追求每一个自由球员吧,”诺维茨基说。

  “在这种情况下,我猜(他们的追求目标)也包括我。但我估计他们很快就不会考虑我(因为我很快就会和小牛续约)。”

  当被问到是否有可能在下赛季离开小牛时,诺维茨基表示:“微乎其微。大家都知道我是在小牛成长起来的。”

  诺维茨基透露,他还没有和小牛谈续约的问题,但他觉得续约不会花很长时间,“通常情况下,我们很快就会搞定续约,”诺维茨基说,“4年前,我在自由市场开始的第2天就和库班见了面。我不喜欢未知的时段。库班和我希望能签下一份对双方而言都很不错的合同。”

  “我们还没谈续约,但我保证我们(的续约)不会花很长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小牛老板库班和小牛总经理小尼尔森最近也都谈过诺维茨基的去留问题。库班表示,他并不关心火箭有意诺维茨基的消息。而小尼尔森则表示,诺维茨基不会离开小牛。

更多关于"德克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