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脚踝已无大碍 波什:谁没伤病?别拿它当借口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太阳哨兵报》消息,在和马刺的总决赛第4战上,勒布朗曾几次提前返回更衣室,据他自己和热火主教练斯帅介绍,他的脚踝有伤,而且已经困扰他几天了。不过,勒布朗表示,这不是什么大问题。

  “我昨天是去重新缠紧了一下脚踝,”勒布朗说道,“过去几天这事一直在影响着我,但我觉得没事了。”

  虽然今天热火没安排球队训练,但日常的训练房课程还是有上的,这为勒布朗提供了治疗脚踝的机会。热火准备在周日在美航空球馆重新开启训练,然后再飞往圣安东尼奥。

  谈到伤病问题,波什表示,现在这个阶段谁没有伤病?这些不能拿来当借口。

  “每个人都有伤病,”波什表示,“我敢肯定,马刺那边也有球员有伤病,帕克有脚踝伤,邓肯有膝盖伤,还有其它那些我们不知道的情况。”

  “我们不会拿这个当借口,今年我们打了100多场比赛了,你肯定会出现小挫伤、小青肿什么的。”

  不管怎么说,2天的休息时间对于热火来说是很需要的,大将韦德也急需要调整回全明星状态。在昨天的比赛中他没有任何爆发力、能量、无法在篮筐周围得分。

  “显然,在两战之间有2天的休息时间是很好的事情,你可以拿周六给自己放假一天,离开这些比赛的纷扰,”韦德表示,“当然,身体上你是暂时离开了,精神上你还在想这些事情。然后周日你再回归,找到一个办法让自己和自己的球队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

  现在热火大比分1-3落后于马刺,在NBA总决赛历史上,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在1-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翻盘。

更多关于"詹姆斯 波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