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黄蜂抢海沃德失败追乔丹学弟 2年1400万签05榜眼

www.7m.com.cn  2014年07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记者马克-斯皮尔斯透露,黄蜂已经同马文-威廉姆斯达成签约协议,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两年总价值1400万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为完全保障,不含选项。


  签约威廉姆斯只是黄蜂的B计划,他们的A计划本是用顶薪签下海沃德,他们给海沃德开出了4年6300万美元的报价合同,但爵士最终选择了匹配,将海沃德留在了犹他,不得已,黄蜂只能追逐其他球员。

  有趣的是,黄蜂跟爵士仿佛对上了一般,马文-威廉姆斯过去两个赛季正是在爵士效力,今年夏天他成为自由球员,黄蜂争抢海沃德未果,带走了威廉姆斯。

  威廉姆斯现年28岁,是2005年的榜眼秀,他当年被老鹰选中,在亚特兰大开启职业生涯,不过虽然贵为榜眼,但威廉姆斯职业生涯一直不温不火。在老鹰效力了7个赛季后,威廉姆斯加盟了爵士。

  上赛季,威廉姆斯在爵士打了66场,其中首发50场,场均贡献9.1分5.1个篮板1.2次助攻,他的投篮命中率为43.9%,三分命中率为35.9%。

  黄蜂引进威廉姆斯,就是为了升级火力,给艾尔-杰弗森提供锋线帮手,威廉姆斯能里能外,职业生涯他场均能砍下10.8分,三分命中率33.5%。

  今年夏天,黄蜂失去了麦克罗伯茨,后者加盟了热火,签下威廉姆斯,同时也是填补麦克罗伯茨离去留下的空缺。值得一提的是,热火也曾派莱利游说威廉姆斯加盟,但最终双方并未谈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