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ESPN:邓接近2年2000万签热火 莱利再现神奇手笔

www.7m.com.cn  2014年07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马克-斯坦因报道,在经过了长时间的游说和沟通后,热火罗尔-邓接近于完成签约。据悉,热火接近以2年200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邓,来填补勒布朗-詹姆斯的空缺。


  尽管小牛老鹰都有意签下邓,但据《今日美国》透露,他们签下邓的可能很小。老鹰在和邓重新沟通后,很快就因为分歧结束对话。小牛虽有意邓,但他们更看重斯蒂芬森。据悉,小牛也许会先用短期的大合同追求斯蒂芬森,如果失败,他们才会追求邓(前提是火箭匹配小牛为钱德勒-帕森斯开出的报价)。

  至于太阳,只是在最近才加入邓的争夺战。比起热火对邓的强烈攻势,太阳在追求邓上显得比较平淡。而且,在追求邓的几支球队里,太阳队对邓的兴趣是最小的。

  据《雅虎体育》获悉,热火和邓在结束了今天的沟通后,会在明天继续商谈。

  29岁的邓上赛季先后效力于公牛队和骑士队。在公牛队,他出战23场,场均得到19分6.9篮板3.7助攻,命中率为45.2%。被交易至骑士队后,他出战40场,场均得到14.3分5.1篮板2.5助攻,命中率为41.7%。

  在被公牛交易前,邓据悉拒绝了公牛为他开出的3年3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而后加盟骑士,邓过得并不愉快。最终,邓拒绝和骑士续约,选择试水自由市场。

  自由市场开始后,包括热火在内的多支球队都有意和邓签约。但《福克斯体育》曾透露,邓无意降薪加盟热火。不过,如今随着勒布朗-詹姆斯离开,热火也有了更多的薪金空间来签下邓。若最终真的能以2年2000万的价格签下一位才29岁的全明星前锋,莱利这笔签约超划算。

更多关于"热火 罗尔-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