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佛山宣布刘宏疆担任总经理:新赛季将服务教练组

www.7m.com.cn  2014年07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6日,佛山龙狮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前广东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加盟佛山队,新赛季担任佛山队总经理一职。至于刘宏疆和佛山队签约了多久,老刘表示不便回答,他只是说前一两个赛季是过渡期,新赛季他的任务就是服务好教练组。



  在发布会上,佛山队执行董事陈骏伟说:“我们非常尊重刘宏疆先生作为职业经理人的能力和职业素养,他过去近十年的工作经历以及他所取得的成就,已经证明了他是CBA非常优秀的经理人之一。佛山队刚刚组建四年,俱乐部和球队的各项工作刚进入轨道,我们依然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在这个发展阶段,我们也需要优秀的职业经理人来帮助球队。我们确信,刘宏疆的经验和能力,能为俱乐部和球队的发展带来极大的帮助。”

  刘宏疆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能够再就业,有三个感谢。第一要感谢我的第一任供职单位广东电视台,是他们培养了我,给予了我敢于在社会上闯荡的本事。第二要感谢我的第二任老板,广东宏远。是宏远给予了我这么高的平台,让我从一个小记者在行业内获得机会,积累经验,成长为现在这样的一个我自己认为算是“伪职业经理人”。第三个感谢,在我过了不惑之年以后,佛山还能给我这样一个机会。一般以来,都觉得男人过了不惑之年,已经没有了闯荡的劲头,但我想要对得起这份信任,在未来的时间里不辱使命,把事情做得更好,谢谢你们!”

  新官上任三把火,那刘宏疆的第一把火是什么呢?“昨天我已经和蒋兴权指导进行了沟通,我曾经和很多优秀教练合作过,这其中包括李春江、尤纳斯以及杜锋等,通过和他们这一系列优秀教练的合作,我也积累了经验,让我更清醒地认识自己的定位。而接下来要和我合作的是蒋兴权指导,国内大腕级的教练。所以我更要明确的是要摆正自己的身位。所谓这个身位,就是要更好的以服务位置。我的优势在于建立教练和球员沟通的桥梁,我会努力把这个工作做好,如果说这是烧火的话,这是我的第一把火。

  至于和佛山队签约了多久,刘宏疆有些无奈地说:“总问不好回答的问题,我只能说前一两个赛季是过渡赛季。”

更多关于"佛山 刘宏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