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王哲林兴奋联手哈灵顿 福建新赛季奖金将翻N番

www.7m.com.cn  2014年08月11日 来源:东南快报 【大 中 小】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福建男篮签约NBA球员哈灵顿,东南快报记者随后向俱乐部求证,球队确实签下了这一猛将,而且还有一名外援也在联系中。


  说起艾尔-哈灵顿中国球迷并不陌生。这位出生于美国新泽西州奥兰治,司职前锋/中锋的球员。18岁他就参加NBA选秀,并被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在首轮25顺位选中。效力步行者队的6个赛季中,哈灵顿场均已经可以得到13.1分6.3个篮板,但最终却因膝盖受伤缺席了38场比赛。

  2004年7月,艾尔-哈灵顿被步行者队送到亚特兰大老鹰队以换取斯蒂芬-杰克逊。在老鹰队的两个赛季哈灵顿全部首发,并且能够场均拿到18分7个篮板3次助攻的数据。

  2008年11月21日,勇士队用哈灵顿换来了纽约尼克斯队的贾马尔-克劳福德。加盟尼克斯队的首个赛季哈灵顿达到个人数据上的巅峰,场均拿下20.7分6.3个篮板。2010年7月15日,艾尔-哈灵顿与丹佛掘金队签下一份5年3344万的新合同。

  2013年8月14日奇才官方宣布,球队签下了锋线球员艾尔-哈林顿。截至目前,老将哈灵顿为华盛顿奇才出战17场,场均15.6分钟,拿下6.4分.为奇才的替补席补充了足够的火力支持,与掘金时期队友安德烈-米勒,短工德鲁-古登,组成奇才的“退休者联盟”。

  球队对哈灵顿很满意

  选择来到中国打球,并不是因为NBA没有球队愿意要这位老将了,相反,还有多支NBA球队在联系他。而是艾尔-哈灵顿出于上场时间和对球权的控制等方面的考虑,他觉得还是来CBA,来到福建,这样才是比较适合的方式。当然,因为哈灵顿本身还有合同在身,所以这次球队能够签下来,球队的诚意是显得尤为关键。

  上赛季,福建男篮的引援因为各种原因并不是很成功,拥有三外援的他们只取得了联赛第十的排名。这次福建男篮在选择外援上之所以会选择哈灵顿,除了看重他的全面技术之外,最主要的就是看重他的经验。作为征战NBA多年的老将,球队除了希望他能更好地帮助球队以外,能帮助王哲林更好地进步也是球队考虑的方面。

  这次能够签约成功,薪金自然是很多球迷关心的问题。谈到哈灵顿的工资,俱乐部总经理伍柏兰表示,老板是很愿意投入的。球队也改变了以前的薪金方式,更多的是侧重于奖金,球队目前开出的奖金已经是以前的几倍,甚至还要多。球队也是希望用这种方式,给球员更多动力,而且只要球队进季后赛,奖金还会更多。

  王哲林得知福建队已经签约哈灵顿之后也很兴奋,表示能和这样一名能力出众的外援联手也让他对新赛季充满了更多的期待。

  福建队还在物色新援

  签下哈灵顿,球队在大前锋位置上是个很为重要的补强。球队现在的大前锋位置上有李航郭磊,不过这两位小将在经验上还显得不足。哈灵顿来了,搭档王哲林,这个阵容不可谓不豪华,这样的阵容堪比上赛季的唐正东搭档辛克尔顿,如果再辅以比较好的小外援,加上目前球队表现比较好的赵泰隆等球员,相信下赛季的福建男篮将很值得期待。

  而对于小外援的选择,球队更倾向于年轻并且有着欧洲履历的球员。欧洲的履历不仅仅是身体上的强壮,还有很好的团队意识,这样的球员对于球队会更好。

  伍总在采访中透露,目前球队已经有几个意向中的人选,球队通过观看他们的视频,寻找更为适合球队打法的外援。目前球队在打完邀请赛之后,已经回到了训练基地,开始了新一轮的训练。

更多关于"王哲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