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天空激战神秘人

www.7m.com.cn  2014年08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三晚间23:30,WNBA常规赛东区一场比赛,上季'新人王'埃琳娜-多恩率领天空众将作客挑战首都之师华盛顿神秘人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4次交锋,天空在两队过去3次交锋中仅取得1胜2负的成绩,但最近的一次交锋则以天空的取胜告终,此役客队的天空更值得追捧。

  神秘人尽管目前胜率仍不足5成,但球队仍在成绩上略胜天空而排名东区第2的位置,球队季后赛晋级形势要比天空更加可观,但从近期表现来看,这支队伍状态还是令人琢磨不透,球队稳定性仍不是很足,上仗挑战实力平庸的太阳,神秘人禁区遭遇完爆,最终球队因为糟糕的内线对抗而输球,此役对手禁区高人林立,神秘人内线仍将面临严峻考验,球队此役取胜希望确实不大。

  天空在近5仗赢足4仗,球队也因为这波优异表现而重新排上东区第3的位置,而此役若取胜球队也将在成绩上追平神秘人,上仗即使是面对东区老大梦想,天空都打得很有侵略性,球队上仗共有5人得分上双,天空打法较为讲究团队配合,且内外线投篮把握性都很强,阿利-奎格利和J.弗坎尔这些角色球队也都在关键时刻发挥神兵作用,此役若能继续保持上仗水准,天空客场取胜希望极大。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1.5分的让分,两队本季成绩相差无几,但天空目前状态要比神秘人更加出色,故此役还是更看好客队的天空取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天空 神秘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