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朗多仍有可能被交易 更愿用其去换来合适的筹码

www.7m.com.cn  2014年09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2日,凯尔特人队总经理丹尼-安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球队没有交易朗多的计划,但并不排除在未来将其交易的可能性。

  安吉表示,自己也不清楚到底会不会将朗多交易,现在还没有任何关于这事的计划,现在凯尔特人并没有在兜售。

  然后安吉接着又说,交易并不是不可能的事,现在凯尔特人队内没有谁是属于非卖品,每个人都有可能在未来的某一天被交易出去,尽管自己并不认为会有大交易要发生。

  实际上在今年夏天,关于朗多转会一事就已经曝出过多个版本,著名记者麦克穆伦爆料称朗多主动要求被交易,并由此引发了包括火箭湖人等队的追逐。但随后又有消息称,朗多并不愿意效仿勒夫那样提出交易申请,下个赛季依然想要留在凯尔特人队打球。

  但是,虽然朗多今年夏天没有被交易出去,但从总经理的话里也可以看出,没人能保证他能长久留队,明年都可能会发生大变动。毕竟对于处在重建期的凯尔特人来说,他们更愿意用朗多去换来合适的筹码。

(编辑:Maple)

更多关于"朗多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